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心脏日田亮受聘“护心大使” 仍然难舍十米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3:27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继前几日参加为给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童筹款而重登十米台后。近日,田亮又公开亮相,参加了多力葵花油2007年世界心脏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田亮被世界心脏日中国区组委会聘为“护心大使”,在9月30日心脏日期间参与心血管疾病防治的宣传工作,把世界心脏日的“健康的心,快乐人生”理念传达给更多的公众。

  据悉,田亮无奈地选择退役,离开了他热爱的十米跳台,但他依然有梦想。退役以来,他始终在通过自己的影响,推广跳水运动,与此同时也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奥运,如参与了体育题材的《出水芙蓉》和《梦想奥运真男孩》等拍摄。他作为护心大使将参与2007年世界心脏日“健康家庭,和谐社会”主题的征文、摄影、儿童绘画大赛和全国心脏健康大调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还将参加2007年世界心脏日全国百城护心行动,在9月30日当天在北京带领万人进行“多力护心操”表演。据悉,这场世界心脏日宣传表演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佳)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