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最佳奶牛抢决赛戏份 健康大使得“金典”幸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8: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30日,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正式在央视二套“圣火耀神州”栏目进行首播。一只叫做“花花”的奶牛成为这个奥运舞台的焦点。“花花”的脖子上挂着一串铃铛,现场各个选手每人取下一个,其中有一个藏着金典标志,抽到它的选手便可享用“花花”一年所生产的金典牛奶。

据了解,“花花”来自第七牧场的奶牛,专门为伊利高端奶提供原料。该牧场引进这种新西兰荷斯坦奶牛1000头,它们所产牛奶中的乳脂、蛋白质和干物质含量很高。而“花花”还是全国奶牛选美大赛的冠军,也可成为奶牛中的女王了!相关链接:伊利第七牧场位于土左旗沙尔沁乡境内,209国道26公里处东南方向,面积达3130亩,景色怡人,空气新鲜,土壤、大气、水质无任何污染。草场中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播种各种优良牧草,确保了伊利目前“放养+集中”的牧场管理下奶牛生长发育和生产所需的均衡营养。

 

奶牛款款上台来
奶牛款款上台来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