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基辅举行启程仪式 乌克兰特奥代表团已前往上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20:5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基辅9月28日电 乌克兰特奥代表团28日在基辅举行隆重的启程仪式,前来送行的各界人士纷纷祝愿乌运动员在上海特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乌克兰总统夫人卡捷琳娜·尤先科在仪式上致词说,在乌克兰生活着上百万智障人士,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实现理想。
她祝愿乌运动员在即将举行的上海特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周力表示,上海特奥会为中乌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为运动员搭建了展示自己才能和自信的舞台。中国政府非常重视本次特奥会,做了大量的精心准备工作。他表示相信,中国之行一定会给乌克兰代表团成员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印象。

  据乌特奥代表团团长康斯坦丁·斯利尼亚夫丘克介绍,乌代表团共有51名正式成员,其中包括36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乌特奥委主席谢尔盖·科米萨连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乌运动员有可能在篮球和游泳等项目上获得奖牌,但能否获奖对特奥运动员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宋宗利)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