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赛国庆开战 80名选手"莲花"里挥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06:0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10月6日至10月20日,“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将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运动员将在“莲花”里挥拍。

  国际网联巡回赛将在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1号赛场和2号赛场以及外围球场进行测试,共进行210场比赛。

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项目占地面积16.68公顷,共设置10片比赛场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网球比赛和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网球中心的1块中心赛场和两块主赛场都采用正十二边形造型,12个边就是12个看台,再配以混凝土的灰白色外墙,宛如12片花瓣往空中伸展,成为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三朵盛开的“莲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