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NBC电视台拍奥运宣传片 要向美国观众介绍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09:3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昨天上午10点,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转播商美国NBC电视台一行7人来到我市磁器口古镇拍摄奥运宣传片。很多人不禁要问,NBC为什么会到磁器口拍奥运宣传片?NBC奥运宣传片的制片梅兰妮·安斯莉女士向记者解释了原因:“奥运不仅是北京的,也是整个中国的。

我们不仅要向美国的观众介绍北京,也要介绍中国其他一些富有特色的城市,让他们了解中国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而拥有三千多万人口的重庆是中国目前人口最多的特大型城市,当然是我们必须要来的地方。”

  据了解,我市是NBC来中国后的第二站,来重庆之前他们先到北京进行了拍摄,而第三站将是上海。从本月27日到30日,NBC一行将深入我市南岸区、沙坪坝区、万州区、巫山县等区县,对洋人街、磁器口古镇、谭英雄火锅、万州港、长江风景名胜区小三峡等内容进行拍摄,拍摄的内容都将成为NBC奥运宣传片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