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运动员什刹海旁扭秧歌与居民“热舞”(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0:0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扭秧歌、走旱船、扇子舞,这些在北京最常见的民间健身活动,经过美国特奥运动员的演绎,变成了一场融合嘻哈风格和街头摇滚元素的现代舞会。昨天,60名美国特奥运动员做客什刹海社区,与居民们“热舞”了一把。

  上午10点,什刹海社区向运动员代表赠送了社区金钥匙,欢迎他们到社区体验北京居民的生活。之后,身着彩装的大妈们和着锣鼓声,赶着旱船行进到广场,一下吸引了美国客人。开始,他们与居民还保持着一定距离,只是跟在后面踩步子,很快就加入到了集体舞行列,并自创了嘻哈版秧歌,不仅甩头摆手,还在大圆圈里对跳,赢来观众的掌声和笑声。

ADIES是个身材高大的运动员,他和张大妈学了一阵旱船后,直接扶起船尾,颇为投入地左右摇船。由于幅度太大,张大妈有点急,忙喊住:“小伙儿,这船可禁不起这‘风浪’。”待志愿者解释后,ADIES不好意思地解释说,他以为大妈身上挂一个旱船应该挺沉,这才去帮了个“忙”。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