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小姐入围佳丽将牵手特奥会运动员巡游(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4:0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获奖佳丽手捧奖杯
众美女展示泳装
参赛佳丽时尚秀
美女展示泳装
美女泳装走秀
美女泳装走秀
美女泳装走秀
美女泳装走秀
众美女泳装走秀

  中新上海网9月29日电 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上海大赛暨华东区总决赛28日晚决出了前三名。通过泳装、旗袍、晚装、才艺秀等环节的比拼,来自上海赛区的吴捷、浙江赛区的胡婧珂、山东赛区的杨洋,以及湖北赛区的张绽等四位佳丽分享了冠军的头衔。入围选手将于10月初赴京参加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胜出者将于2007年12月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代表中国同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角逐世界小姐的桂冠。

  世界小姐大赛与奥运会、奥斯卡颁奖晚会并称为国际三大赛事,参赛国家已经达到109个。本次大赛以“畅想奥运,融入世博,美丽爱心,和谐并进”为主题,以求将“和平、文化、妇女、儿童”的慈善使命发扬光大,入围佳丽还将牵手上海特奥会运动员进行一系列的巡游活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