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倒计时300天 叶蓓满江特许商品零售店签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4:2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明星助威团成员叶蓓和满江今天下午来到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上海南京东路旅游品商厦1楼店进行现场签售活动,为迎接国庆佳节,以及奥运倒计时300天的到来,叶蓓、满江和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祝福奥运。

  旅游用品商厦点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南京东路558号,今年楼层调整后,目前面积已达300多平方米,日客流量达数千人.所销售的奥运特许产品达1500多种。
在这里,你可以悉心挑选中意的产品,徜徉在优美安静的购物环境和营业人员井然有序的服务中,既可以在宽敞的试衣间中尝

  试喜欢的服饰,更具特色的是,店面设置了专门的奥运绣品陈列区,消费者可以在此观赏区近距离品鉴奥运绣品,静静的体味来自中国古代文明的悠远和苍茫。

  作为奥运明星助威团成员,叶蓓和满江一直积极的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表示将致力于推广中华文化,同时也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种具有社会意义和传播价值的活动。

  签售现场的气氛热烈,很多人早早在门口排着长队等候。当明星到场时,现场更是爆发了热烈的掌声。人们纷纷把刚刚购买的奥运特许产品递到明星手上,他们也欣然地满足着大家签名或合影要求。市民们一致认为:能保留几件留有奥运助威团明星签名的特许产品,有着更大程度上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纷纷表示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期盼和信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