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走进马连道 助威团明星受邀出席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4: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庆祝由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政府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200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节”开幕,弘扬宣南文化和茶文化,9月27日晚在宣武区马连道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晚会《奥运城市行——走进马连道》。

  晚会邀请了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的二十多名奥运冠军,有为我国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的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射击冠军许海峰,有中国体操史上第一次获得奥运冠军并以其名字命名体操动作的马燕红,有蝉联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的顾俊,还有洛杉矶奥运会女排冠军李延君、候玉珠……本次马连道国际茶文化节提出的口号是“我饮茶我健康我长寿”,这与奥运冠军们本身所体现出的健康向上的精神相吻合。把茶和奥运结合起来,既弘扬了中国茶文化,又融入了奥运元素。

  本期《奥运城市行——走进马连道》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中央5套播出。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