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州十国奥委会决定加强合作备战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09:4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29日电(记者林惠芬)中欧和东南欧十国奥委会主席29日聚首布加勒斯特北郊,就制订运动员训练共同战略进行磋商,以争取有关国家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

  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马其顿、黑山、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土耳其和东道主罗马尼亚的国家奥委会主席在当天的会议中决定,首先开设一个共同的网站交流相关信息和经验,建立有关国家体育基础设施数据库,实现本地区各国运动员在体育设施方面的共享。


  罗奥委会主席莫拉留宣布,布加勒斯特北郊“悉尼2000”奥林匹克中心内的体育馆将向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的奥运体操队开放。

  与会者同时还决定加强在线教育,确保年轻运动员在国内外封闭式训练期间能够通过网络进行文化课的学习,实现训练学习两不误。

  十国奥委会当天还一致同意支持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科斯塔迪诺娃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副主席职位,同时决定在其他奥林匹克机构的选举中相互支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