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晋导演家六菜一汤招待瑞典特奥运动员(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5:31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其乐融融
其乐融融

第一次包饺子
第一次包饺子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歆9月30日报道:今天上午特奥瑞典代表团的成员做客著名导演谢晋家中,在谢导家品尝六菜一汤、吃小点心,谢导还亲手教瑞典特奥运动员包饺子,在互动交流活动中,谢晋导演介绍了他个人的艺术生涯,谢晋导演患有智障的儿子还与瑞典特奥运动员进行交流,并进行了一些家庭才艺的展示。据了解,著名导演谢晋曾担任中国残联副主席10年,与残疾人事业结下了深厚的情结。

  除了谢晋导演家、飞人刘翔家都已参与了社区接待计划,足球运动员范志毅家业将在明天迎来特奥运动员。本届特奥会社区接待计划将持续到10月1日,接待规模、范围和人数,都为历届特奥会之最。来自16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0名境外代表团成员,将在包括上海、北京等12个接待城市的1877户家庭做客,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我包的那个最好”
“我包的那个最好”

一起动手
一起动手

  据了解,这些负责接待的市民中既有刘翔、谢晋等名人家庭,也有医生、教师等普通家庭;既有政府官员、也有商界精英;既有年轻白领,也有退休职工;既有内地居民,也有港澳台人士。他们或是精通手工,或是爱好收藏,或是能歌善舞,或是深谙书画,家家有特色,户户有“绝活”。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