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异乡生日蛋糕格外甜 加拿大特奥运动员收获惊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6: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安排了加拿大特奥代表团乘坐画舫环西湖游览,让他们切身感受了西湖的美。

  晚上,杭州为加拿大特奥代表团举行了热闹而温馨的联欢晚会。魔术、杂技、川剧变脸,一个个节目让特奥运动员们目不暇接。

与你同行、有你有我,这些加拿大特奥运动员与杭州特奥运动员互动的游戏,让在场所有的特奥运动员都快乐异常。

  晚会上,还安排了一首加拿大民歌《红河谷》,由杭州歌手与加拿大客人共同演唱,在熟悉的旋律中,加拿大特奥运动员们倍感亲切。这时,最让远道而来的加拿大特奥运动员们感到惊喜的是,杭州还为卡尔·福尔汀、米兰妮·吉鲁克斯等7名生日在9月29日至10月10日之间的运动员送上了生日蛋糕,让他们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生日。

  福尔汀、吉鲁克斯感动得说不出话来,收到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他们脸上挂满笑容,乐呵呵地与队友们分享自己的快乐!

  加拿大特奥代表团将于今天上午离开杭州,前往上海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我们衷心祝愿:加拿大特奥代表团一路平安!在特奥会取得好成绩!

  本报通讯员 林贤飞 杨云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