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圣火在沪传递 行进路线创特奥会历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6:1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从希腊雅典传来的特奥圣火29日晚抵达上海后,30日兵分10路在上海各区县进行传递。

  一大早,在松江区方塔公园,居民们载歌载舞,等待圣火的到来。上午9时,国际执法人员火炬手高擎着特奥圣火跑进方塔公园,把火炬交给松江区火炬手。
随后,由中外执法人员、民警、特奥运动员及家属、志愿者及社区群众等组成的助跑方阵把圣火传到松江各个社区。

  与此同时,在上海闵行、南汇、宝山、金山、青浦、嘉定、浦东新区、奉贤、崇明9个区县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火炬传递活动。圣火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群众的夹道欢迎,不少群众情不自禁地加入进来,助跑队伍不断壮大。

  据悉,本届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活动以“希望之火、和谐之光”为主题,是迄今世界特奥会历史上覆盖面最广、行进路线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执法人员火炬跑活动。特奥圣火还将传递到普陀、徐汇等9个区县,最终将于10月2日晚跑进本届特奥会开幕式主会场,点燃本届特奥会的主火炬。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