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航天津维修基地正式启动 绿色通道保障奥运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5:5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10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股份工程技术分公司天津维修基地的“奥运号B5211飞机绿色通道保障组”日前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国航天津维修基地迎接北京奥运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据介绍,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国航天津维修基地今年7月就开始安装了运行航材管理的SAP系统。9月,翻修一新的波音737双机位机库正式投入使用。软件建设方面,基地于8月强力推进了组织转型工作,一方面让业务骨干承担艰巨的维修任务,另一方面实现了技术、管理岗位合理分离,为职工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建立了长效激励机制。

    据了解,飞机的维护和检修分为4个阶段。飞机每天飞行前要作航前检查,在机场停留时间内要做过站检查,每天飞行后要作航后检查,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阶段,行话称作定检,即定期检查。(完)2007/10/01 15: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