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举国欢庆之日庆竣工 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交付使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昨天上午,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竣工交付使用仪式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团队、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常务副主任李有林从业主单位手中接过了金钥匙,这也标志着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
目前,奥林匹克公园内三朵“花儿”已悄然绽放,其中最大的“花朵”是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其余两朵为1号赛场和2号赛场。10月6日,这里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网球选手将在这里挥拍开战。而在明年的8月17日,将有10000名观众坐在这里观看奥运会网球巅峰对决,感受网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