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年突击队开展城市环境奥运场馆美化行动(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5: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青年突击队的清扫车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青年突击队的清扫车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青年突击队使用手动清扫车,清洁卫生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青年突击队使用手动清扫车,清洁卫生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奥运官方网站10月2日讯 十一长假期间,在游人如织的天安门地区,你经常能够看到佩戴“青年突击队”标识的环卫工人在为默默地做着卫生清洁工作,那是北京环卫集团的青年突击队员们,牺牲了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义务为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首都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庆祝建国58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为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服务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环卫集团团委9月中旬成立了青年突击队。作为青年突击队成立之后的首项工作任务,公司团委与公司作业部和北清分公司联系,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派出100名青年突击队员增援北清分公司,参加天安门地区环卫保障工作。这也是环卫青年突击队迎接十七大、服务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

青年突击队打扫天安门广场卫生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青年突击队打扫天安门广场卫生 官方网站缪礼东摄

  与此同时,中建三局(北京)刘创青年突击队的近40名队员们也利用十一假期,开展奥运比赛场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周边环境美化活动。9月30日刚刚竣工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将于10月10日迎来2007年“好运北京”羽毛球国际邀请赛。为了给羽毛球国际邀请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承建北京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任务的中建三局(北京)刘创青年突击队克服了工期紧张等困难,开展了场馆周边美化活动,共拆除旧围挡150多米,新建围挡280米,平整路面150多平米,突击队还拆除了工地里部分临时设施,对工地环境进行了美化。

  今天下午,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中建三局(北京)总经理张能迪专门到工地亲切看望了现场施工的青年突击队员,并勉励青年突击队员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