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组委会举行媒体欢迎酒会 记者数目历届最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4:32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今天中午,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举行中外媒体欢迎酒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上海特奥会执委会顾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出席酒会并致辞,热忱欢迎抵沪采访特奥盛会的中外记者,共祝上海特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五大洲各主要媒体的记者代表400余人应邀出席欢迎酒会,中外同行欢聚一堂,共话特奥盛会。据悉,本届世界特殊奥运会引起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报名采访的中外记者多达1427名,为历届特奥会之最。从9月25日起,中外记者竞相抵达上海,踊跃报道上海特奥会筹备工作。连日来,中外记者深入申城社区,对中外执法人员火炬跑活动、实施特奥运动员社区接待计划,以及中外特奥运动员备战特奥盛会等进行了广泛报道。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宋超也出席了欢迎酒会。国际特奥会副总裁科斯汀·塞科勒女士到会致辞,对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筹办上海特奥会予以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