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形象大使章子怡谈特奥精神:觉得他们都比我坚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9:21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身白色衬衣亮相的章子怡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尤为干练洒脱,和以往那个出席隆重场合长裙摇曳的她相比,更具有一份亲和力。从去年开始担任特奥形象大使的她是这个团队中资历颇为“年轻”的一员,但对于特奥精神的感悟,她却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体会。

  “我觉得他们都比我坚强,真的,别人我不敢说,拿我自己来比,他们的确让我感动。因为他们都是勇敢的、积极的。单就这点来说,他们就足以感动全世界。”

  在发布会现场,和之前的成龙一样,章子怡也接受了一名特殊记者的采访。
这个高高个子的大男孩来自日本一个智障人士自发组织的采访团,他们自己采访自己编辑自己做短片,虽然他们采访的过程不是很流利,但他们努力的态度和表情深深感染了章子怡。章子怡动情地表示他们的采访和之前她本人接受过的任何一次专访都没有差别。“我觉得他们更了不起,他们在用心融入这个社会,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记者黄嫣)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