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开幕式星光灿烂 明星投身特奥会传递温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1:46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的特奥会开幕式,璀璨夺目,明星云集。刘翔、姚明、成龙、章子怡、赵薇、郎朗、施瓦辛格、法瑞尔……那么多中外文体明星作为嘉宾参与主持和表演,这样的阵容和规模,堪比其他大型运动会的开幕式。

  特奥运动需要明星。

尽管特奥运动近年来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但这项特殊的事业还需要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就是公众焦点的文体明星如果投身特奥运动,无疑将会吸引更多的目光来关注这项事业,传递温情。

  同时,明星们也非常乐意为特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奥会不仅让他们有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健康形象的舞台。这些受人瞩目的明星其实都有各自繁忙的事务,但为了特奥会,他们大多推掉了自己其他的事,姚明甚至还因为参加特奥会开幕式缺席了火箭队训练而被罚款27500美元。在特奥精神的感召下,他们最终聚合到了一起,有些明星甚至还是自告奋勇,毛遂自荐。

  特奥因明星而生辉,明星因特奥而添彩。是莫文蔚的报幕、章子怡的主持、施瓦辛格的致辞、刘翔的护送点火,让整个特奥会开幕式因明星的点缀和串场而显得更加夺人眼球,受人瞩目。在特奥会会场绚烂的夜空下,这些明星在特奥小运动员纯真笑脸的映衬下,也显得更加熠熠生辉,星光灿烂。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