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青年郭大浩自行车环球奥运之旅抵达巴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1: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8年前开始环球之旅的北京青年郭大浩2日从南非乘飞机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计划从这里开始骑自行车环绕南美洲大陆。

  1999年5月,郭大浩辞去中国北京饭店的工作,从北京骑自行车出发,自费周游世界。
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后,他借助这一环球之旅,并通过沿途经过的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向当地人民宣传北京奥运会。

  8年来,郭大浩骑坏了多辆自行车,背着睡袋和地图等20余斤重的行李周游了世界78个国家和地区。一路上,他风餐露宿,克服了许多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他曾在保加利亚和希腊边境骑行时摔坏了跟腱,得到当地百姓救助。

  目前,郭大浩计划获得阿根廷和乌拉圭两国签证后,由南美洲东海岸向南骑行,至南端后再一路北上,沿南美洲西海岸一直骑行到北美洲。他计划于2008年7月从朝鲜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