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主题珍贵奇石展出 包含福娃五环图案(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4:0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奇石聚会拼出“2008”
奇石聚会拼出“2008”

   本报讯 (记者 黄涛) 重达4275克的“田黄王”、海底锰结核、深达5000米的大陆深钻岩心以及以2008奥运为主题的珍稀观赏石……从昨天起,1720多件国内外观赏石精品在朝阳区顺景休闲体育公园举办的“中国观赏石博览会·2007走进奥运北京邀请展”中亮相。

  此次展出的观赏石精品中,以奥运为主题的珍贵奇石将被集中展示。

  在北京申奥成功后,收藏者发现不少奇石上有北京奥运的信息,这里包含有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奥运五环、“中国印”、数字“2008”、文字“北京奥运”、奥运吉祥物“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等等。

 摄影/本报记者 黄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