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大管家 少了螺丝都要负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6:5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未来计划

  10月有网球测试赛 发现问题总结经验

  8月以来,王成兵一直忙于“好运北京”的系列测试赛。

“今年10月份北区场馆群还会有网球测试赛,到时我会去网球场负责那的设施管理工作。”王成兵介绍说。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区场馆群一共有曲棍球场、射箭场和网球场三块场地。与其他一些单个场馆的设施管理经理相比较,王成兵承担着更多的奥运测试赛任务。

  “在最后一项网球的测试赛结束之后,我可能会调回原单位。”老王对于自己的将来也没谱,“明年奥运会比赛的时候应该还会调到这边来。”

  奥运前的这段时光,老王表示除了测试赛外,更会在测试赛结束后,总结测试赛期间工作中暴露的一些问题,总结经验,以便为奥运会更好地服务。

  我在奥运

  保证设施正常工作

  提高良好竞赛环境

  “2008年奥运会我可能还是负责北区场馆群的设施。到时三个场馆同时比赛,工作量要比现在测试赛大很多。”老王希望自己的努力工作,能够让2008年奥运会的曲棍球、射箭和网球赛场的所有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老王说:“设备的正常工作是保障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最基本条件。只有这些硬件不出问题,运动员才能有一个良好的竞赛环境。”

  我看奥运

  奥运意识带来变化

  工作必须按照规范

  对于奥运会,王成兵同所有人一样,都为能够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感到自豪。“其实奥运会带来的最大的变化还是奥运意识的变化。”老王说。

  “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奥运会的工作必须完全跟着规范走。”老王说,“以前我们办事很多时候都是凭感觉,但奥运会不一样,奥运会的举办正在影响着中国人的办事习惯。这点或许是奥运会给我们带来的更深层次的变化。”

  

  奥运“作品”

  维护场地喷水系统

  让曲棍球滚动更稳

  可以说,北区场馆群的每一扇窗户、每一块站牌都是老王的作品。在这些设施中最吸引眼球的恐怕要数曲棍球场地的喷水系统了。

  曲棍球测试赛时,场地四周六根水柱不断地变换着角度,喷洒到场地内的每个角落。王成兵介绍说,喷水主要是为了保持场地的湿滑,使曲棍球滚动更加平稳。为了保证喷水系统的正常运行,王成兵在曲棍球比赛期间每天都要和供应商对系统进行维护和测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