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收获特奥会特别精神奖 特奥主席盛赞小巨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昨日上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现场,政要、专家、名流云集。论坛即将进行第二项议程时,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突然走上台,“有话要说”,议程被迫暂停。


  施莱佛表情神秘地问所有人:“也许你们被我搞糊涂了吧?”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幕板后走了出来——姚明来了。施莱佛说:“姚明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他知道我们正在进行关于智障人士的论坛,于是又赶过来了”。

  前天晚上,姚明参加了特奥会开幕式,他和上千名中国特奥运动员一起牵手出场。昨天上午,姚明的再次出现,显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施莱佛说:“10年前,我们曾经给姚明颁过一个奖。10年来,姚明一直参加特奥的活动。可以说,他已经完全理解了特奥会的精神意义。今天,我要给他颁发"特奥会特别精神奖"。”说罢,施莱佛缓步走到姚明面前,将一枚金光闪闪的奖牌挂在这个大个子的胸前。

  新华社记者 叶锋 谭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