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1: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高敏在志愿服务站点愉快服务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奥运官网10月3日讯 “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北京市如火如荼的展开,北京市1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和一万余名城市志愿者掀起了一场“橙色风暴”,将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并且积极参与到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中。今日下午,作为“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的成员——高敏和莫慧兰也加入到城市志愿服务的行列,为中外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在西城区中国科技馆站点,奥运冠军高敏作为城市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外地游客讲解奥运知识,在开展城市志愿服务的同时,她与来自全国各地来中国科技馆参观的小朋友一起开展奥运知识问答的活动,并为答对问题的小朋友配戴微笑贴和微笑圈。

  高敏告诉记者,之所以热衷于做一名普通的城市志愿者,是因为她的一次特殊经历: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她把护照和钱包丢了,是志愿者帮她找到了护照和钱包。她认为志愿者做的事虽然很普通,但是意义却很伟大。

  在海淀区圆明园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体操名将莫慧兰也参与到城市志愿服务中来,她不仅与来圆明园游玩的国内外游客一起开展奥运知识问答活动,同时还在她所发放的志愿服务材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体育明星加入到城市志愿者当中,与广大的城市志愿者一同为广大游客服务, 使志愿者们倍受鼓舞,为志愿者更好地完成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动力,帮助志愿者不断提升城市志愿服务水平,更好的向社会公众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缪礼东)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高敏为小朋友带上微笑圈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高敏收获感谢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莫慧兰(左一)与游客开展奥运知识问答活动


 

高敏、莫慧兰参与“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莫慧兰为志愿服务材料签名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