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整合开发旅游资源引游客 找亮点让天津更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4: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频道10月4日电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人们期盼的天塔湖水幕电影在国庆节期间重新开启。据统计,连日来每晚观影的市民和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在音乐喷泉的映衬下,水幕上天津风光、精彩节目和奥运宣传片不时切换,让游人流连忘返。


  天塔湖水幕电影重新开启是“十一”旅游黄金周的一个亮点。今年以来,天津市旅游系统会同有关部门,充分利用多种旅游资源,深度开发系列旅游产品。在市海河办、市国土房管局、广电集团、和平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相继推出了海河金汤桥定时开启、天塔音乐喷泉定时开启两个项目,开放了五大道十处名人旧居,推出了意式风情区“新意街”旅游观光线,修复开放了溥仪旧居等旅游景点。此外,市旅游局还整合推出了海河新貌游、滨海风光游、名馆博览游等十条旅游精品线,把散落的“珍珠”串起来,形成天津旅游新品牌、新亮点。(完)(记者吴薇通讯员叶宏武何立强)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