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难忘今日情系特奥 全家志愿者网上庆生日(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6:1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日是马海勇的生日,他实在没工夫回家与妻儿团聚,但他无怨无悔,因为全家人都泡在上海特奥会上,有个共同的光荣称号:特奥会志愿者。

  老马在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工作,妻子居智君是虹口区体育局职工,儿子马D在静安区少年体校工作,连日来全家人都在为上海特奥会忙碌——老马在保龄球赛事项目新闻中心当信息技术志愿者;妻子是保龄球比赛裁判,还负责保管保龄球比赛所有奖牌;儿子则在竞赛部担任赛事项目编排员。老马一家忙得聚少离多,连生日晚餐也无法共进。

  老马生日当天,多日没回家的儿子马D特地发来短信,祝老爸生日快乐。老马夫妇则登录互联网,通过MSN和儿子话家常。老马叮嘱小马:“你务必要认真,编排赛事程序千万不可马虎,这可是国际大赛哦!”母亲关照儿子不要忘了抽空休息。

  “难忘今日,情系特奥!”老马笑眯眯地说:“我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特奥生日"!”

  孙中钦摄影报道
老马和爱人通过网络跟儿子一起共度自己的生日 孙中钦

美国代表队成员得知老马过生日,送上一枚徽章表示祝贺 孙中钦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