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广州选手首演不俗 举重赛场各自身怀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10月5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每个人都有一个冠军梦,来自广州的5名举重选手同样是带着梦想来到特奥会的赛场上的。今天,2007年上海夏季特殊奥运会举重比赛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特奥会上仅有的5名广州选手,他们同样希望带着金牌回家,赛前,他们已经将对奖牌的渴望写在了脸上。

在今天的首次亮相中,他们取得了不俗战绩。即将于明天参加比赛的梁峰告诉记者,今天队友的发挥不错,队伍接下来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天,17岁的陈振华和16岁的彭颖妍分别参加了男、女子52公斤级卧推、深蹲和硬拉三个单项和一个组合项目的争夺。首次参加大赛的彭颖妍一鸣惊人,取得了2银1铜出色战绩;而陈振华表现更加出彩,他在男子硬拉比赛中最后一把拉起130公斤的重量,从而以绝对优势摘得一枚金牌。

  特奥会举重比赛在上海闸北区体育馆进行,共有来自31个国家及地区的174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成男、女子组共23个级别进行角逐。特奥会举重项目和奥运会的设项完全不同,每个级别设有5枚金牌,其中包括:卧推、深蹲和硬拉三个单项以及组合一(卧推、深蹲和硬拉)、组合二(卧推和硬拉)两个组合项目。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