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举重选手荣获特奥三金一铜 人人都爱达斯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3:27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的闸北体育馆座无虚席,这里的每个人都为来自美国的特奥运动员、19岁的达斯汀疯狂。就像美国连续剧《人人都爱雷蒙德》里大家都喜欢那个诙谐幽默、可爱活泼的主人公一样,昨天,“人人都爱达斯汀”。

  达斯汀受欢迎是因为他的“搞怪”。

在所有11个运动员里,他的身材最矮小,只有1.41米,总是平举着双手,半跑半跳地跑上台去,然后在杠铃面前站定,环顾四周,再咧嘴一笑,深吸一口气,一下子把杠铃举得老高。每当这个时候,全场的观众都会情不自禁地站起身来,为这个神奇的小个子鼓掌欢呼。看台一侧的队友们则吹着口哨,扯着嗓子大喊:“达斯汀,真神奇。达斯汀,拿冠军!”

  小个子果然不负众望,一下子拿下了男子52公斤级深蹲、卧推和组合项目三项冠军,另外再加硬拉的第三名,四块沉甸甸的奖牌挂在胸前。达斯汀兴奋地在领奖台上撸起了袖子,尽情地展示强壮的二头肌,再和着场上欢快的音乐做几套健美的动作,整个体育馆为他沸腾了起来!刚刚和达斯汀同场竞技的印度运动员戴沃拉基朝着电视机镜头里的达斯汀兴奋地挥着手:“达斯汀,我的朋友,我爱你。”

  达斯汀的教练爱德华告诉记者:“你想象不到达斯汀受欢迎的程度,在美国代表团里,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无论大人小孩、教练或是队友,都喜欢和他在一起玩。”除了举重,达斯汀街舞、唱歌、踢球样样在行,每个人都会被他的快乐深深感染。“我来中国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拿金牌,另外一个就是交朋友。我爱你们每一个人。”说这话的时候,达斯汀就像是个外交官。

  在所有的运动中,达斯汀最喜欢的是“握手”。无论到哪里,只要有人朝他微笑,他就会主动伸出手去说:“你好,我是来自美国的达斯汀,我们交个朋友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