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老年荷兰啦啦队现身特奥赛场 气势不输年轻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6:5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5日上午,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内正在举行荷兰队与也门队的手球比赛。荷兰队一出场,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原来,嘉宾席上出现了一支由中老年人组成的啦啦队。他们穿着印有国家名字的T恤,头戴极具荷兰特色的帽子,大幅国旗悬挂在栏杆上,特别引人注目。
这些人有的是荷兰运动员的家属,有的则是代表团的领队,一行虽然只有十余人,但可谓气势逼人。比赛中的每次进攻突破,他们都拼命加油呐喊,进球的一瞬间,大家跳离座位,接连响起就是一声高过一声的喝彩,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与奔放。当看到运动员比赛中出现失误时,他们用掌声鼓励孩子。

  同时,尽管也门队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坐在嘉宾席中的也门代表团团长仍一次次将飞吻抛向努力拼搏比赛的也门小伙子,给他们鼓励和加油。

  本报记者邵宁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