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公安局发交通管制通告 确保特奥闭幕式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6:5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忻文轲记者潘高峰)为确保2007年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2007年10月9日特奥会闭幕式彩排和10月11日闭幕式期间,市公安局将对江湾体育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2007年10月9日和10月11日16:30至23:00,对淞沪路政立路口起~政立路~国和路~政通路~国定路(不含)~政民路~淞沪路(政通路延伸至五角场环岛)至淞沪路政立路口止所组成的范围(含上述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特奥会闭幕式车辆证件的车辆进入(10月9日公交车辆允许通行)。


  届时,对国定路邯郸路口起~国定路~政立路~淞沪路~三门路~国和路~清源环路~恒仁路~长海路~黑山路~政通路~国和路~国定路~国定路邯郸路口止所组成的范围视情况实施机动车控制措施(持有特奥会闭幕式车辆证件的车辆和公交车辆除外)。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敬请广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