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工大体育场竣工 先做奥运赛场后服务大学(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1: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临时座席
临时座席

  奥运会后,北工大体育馆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留给北京的重要文化遗产之一,同时,也将成为北京市东南区域和北京工业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因此,该项目的赛后利用不仅服务于大学,还将服务于社会。

  “考虑到工大目前尚缺少体育场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现状,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一个突出特征是体育与教育相结合。所以,奥运会后,这座场馆将作为一份厚重的文化遗产,留在具有浓郁大学氛围的优美校园里,为广大师生服务。

”张爱林说。

  同时,这里还将作为中国羽毛球训练基地。另外,作为北京市东南区中唯一的一座奥运场馆以及大型体育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还将作为该地区社区健身、文体活动中心,向周边居民开放。 届时,体育馆内将设置篮球、排球、乒乓球等训练场地,以及舞蹈、声乐、乐队排练厅。此外,还包括兼做各种报告、团体训练、技能培训、文化科技作品展览场所。(范帆)

  相关数据:

  体育馆用地面积:66124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4383平方米

  比赛场地面积:1500平方米 (左右)

  赛时总座位数:7508座(固定坐席5767、临时坐席1741)

  建筑总高度:比赛馆25.9米 热身馆15.5米

  建筑层数:地上4层,局部地下一层

  总停车位:约243位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