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试看:2008奥运官方电影里的田坛好手有哪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6: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于9月28日在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2008奥运官方电影组派出了外联组的黄瑞和杨可前往,和运动员及其经纪人商谈电影拍摄事宜。

目前已有十三名世界冠军明确表示对参与官方电影感兴趣,这其中包括俄罗斯撑杆跳“女皇”,素有“女布勃卡”之称的伊莲娜·伊辛巴耶娃、“百米飞人”、新的100米世界记录创造者牙买加人阿萨法·鲍威尔、110米栏新星、古巴小将戴龙·罗伯斯、有“白人约翰逊”之称的美国名将杰瑞米·瓦里纳、世锦赛400米冠军妈妈澳大利亚人加纳· 罗林森和“万米王”埃塞俄比亚人科内尼萨·贝克勒。 官方电影组将继续和这些世界顶尖田径运动员保持密切联系,并有朝一日在电影中展现这些体育巨星的风采和背后鲜为人知的奋斗故事,为全世界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的奥运官方电影。

  田径历来是奥运会的“金牌大户”,本次上海黄金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型国际田径赛事,16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田坛好手在十六个项目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争夺。中国飞人刘翔虽然在家门口惜败给古巴小将罗伯斯,但上海观众对他的喜爱并未减退,依旧对他的努力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由于此次上海黄金大奖赛已被正式纳入国际田联积分系统,并升级为国际田联巡回赛,运动员在该项赛事上获得的积分将累计记入次年新赛季的牌位积分,又由于明年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所以很多国外名将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想提前感受一下“中国氛围”。这次大赛几乎是大阪世锦赛的“浓缩精华版”,参赛选手囊括了国际田坛所有顶尖高手,十二位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