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城运会帆板赛将在深举行 采取举措避免恶性竞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4: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尽管开幕式尚未举行,但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已经硝烟弥漫。一些比赛项目已提前在主赛场陆续进行,而本届运动会的帆板比赛将于本月20日在我市举行。

  国庆期间,在局长蔡明远的率领下,市体育局、市体工队各部门领导放弃了休假机会,奔赴武汉城运会赛场,为深圳健儿加油助威,全国城市运动会大幕尚未拉开,深圳代表队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就取得了3金、3银和2铜的佳绩。


  帆板比赛是本届城运会惟一在湖北以外赛区举行的项目,将于本月20日至25日在深圳大鹏湾举行。除此项目外,深圳代表团在田径的男子十项全能、男子短跑、跳远、女子20公里竞走、4×100米接力,皮划艇4人艇,武术比赛的女子南拳等项目都拥有冲金的实力。

  为了避免恶性竞争,本届城运会实施一项重大举措,将只对各项比赛公布成绩,而不公布各代表团所获的奖牌数。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