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候选名单月底提交 确认后明年初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3:0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透露,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已进入倒计时,各选拔主体将在10月31日前将候选人名单报至北京奥组委,经过审核确认后的名单将在明年1月和2月陆续公布。

  据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选出11534名火炬手,占境内(中国奥委会辖区内)火炬手总数的59.5%。
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了火炬手候选人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并进入评审阶段。

  今年11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将进入新的阶段。张明说,在这一阶段将完成火炬接力信息管理系统中关于火炬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工作。对火炬手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做到周密设计、精心实施,确保准确无误,为满足火炬接力运行阶段的信息需求打好基础。

  据悉,北京奥组委将在明年1月和2月陆续公布火炬手和护跑手名单,火炬传递将从明年3月底拉开序幕。(搜狐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