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将谢颜泽:在新场地比赛感觉像参加大满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7:5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龙培培) 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正选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举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小将季春美一天之内连续获得女单和女双两场胜利,成为首日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同样表现出色的是本次比赛的运营及服务,参赛运动员在赛后都表示,他们在这里见到了漂亮的网球场和良好的服务。

  中国选手宋姗姗是本次比赛女单4号种子,昨天她迎来了同胞季春美的挑战。结果,凭借外卡才进入正赛的季春美以6比4和6比2获胜,创造了首日比赛的一个冷门。接下来她又和自己在国家队中的队友孙胜男合作,以2比1击败陈怡/菅野智子的组合。“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季春美赛后表示,“最近我的手一直有伤,能够赢得比赛基本上是靠战术和变化。”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谢颜泽也赢得了自己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比分是6比2和6比1。不过,给这位7号种子印象最深的不仅仅是这场胜利,新建成的比赛场地让她感觉非常好,“场地很大,球场的安排和排位都很专业,球童的表现也很好,这些都让我有在打大满贯的感觉。”

  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同样对赛场和赛事运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2比0击败日本选手一藤木贵顺利晋级后,金表示:“能够在设施这么好的场馆里参加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也给了我动力,让我更好地表现自己。希望借着这次比赛的东风,将来我能够有机会进入到大满贯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