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情与快乐闪耀全场 小罗也来参选奥运健康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0: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小罗加油!小罗加油!

  在伊利“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大使总决赛第二场立定跳远组比赛的现场,叫好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怎么,以“激情”与“快乐”被全世界球迷所熟知的足球明星罗纳尔迪尼奥也来到中国了么?定睛一看,原来,这是一位酷似“小罗”的选手。他的名字叫江辉,是深圳一所外语学校的体育老师。他不但长相酷似,在现场同样散发着不输罗纳尔迪尼奥的“激情”与“快乐”,因此被观众们亲切的予以“小罗”的称号。


  江辉的激情与快乐感染着观众,观众对他也厚待有佳。每到“小罗”出场,必能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面对全场热情的观众,江辉一上场就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赢来了阵阵喝彩。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兴奋时,他说道:“我是一名比赛型选手,站到台上就兴奋,相信自己是台上最兴奋的选手。”此语一落,在场观众无不为他鼓掌、加油!

  江辉全场比赛一直保持着自信的微笑,并不时挥手向观众示意。当他要进行比赛尝试的时候,还像孩子一样把手指放到嘴边,发出嘘声,逗的观众捧腹不禁。而每完成一次比赛规定项目的时候,他都会发出狮子般的怒吼,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和信心。据他自己介绍,他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并一直保持着长年进行体育锻炼的习惯。他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和他平时的体育锻炼是密不可分的。


  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江辉是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不过,令大家遗憾的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他没有晋级,失去了成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的机会。失望之余,他深情的说道:“其实我参加这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给我的学生们树立榜样,虽然今天我输了,但我参加活动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最后,我要谢谢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默默支持和鼓励,虽然我输了,不过我此行无憾,我相信我是台上最勇敢,最拼搏的人!”此语一落,所有观众一起起立,观众席响起了耳鸣般的掌声,在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已经被他点燃,整场节目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