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临近住宿成问题 散客首选经济型旅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9:5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一天天临近。巨大的游客量在考验着北京接待能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商机。出门在外,住宿绝对是第一大问题。面对以“全程预订”为主打牌的星级酒店,更多的消费者即使钱包再鼓也望尘莫及。事实上,奥运期间来京的游客,在住宿方面最为关心的就是住宿场所的报价。
来北京是为了看奥运比赛和游玩,如果将大把的钞票花在房子上,那就本末倒置了。于是,经济型酒店便成了“热门”。

  奥运期间,客房在50间以下,目前日收费在100元以下的经济型旅馆将成为国内观众,尤其是散客的首选。

  记者走访了几家经济型旅馆,虽然都还没有开始接受奥运期间客房的预订,但是商家均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对客房进行重新装修和布置,力争以崭新面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到时候房价肯定会涨,而且会大幅上涨,但是具体涨幅还没有确定。”天坛体育宾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当记者问及大幅涨价会不会影响客源、尤其宾馆又不在奥运中心区时,该负责人微笑着表示,他担心的是太多顾客会“踏破”宾馆的门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