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商报社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6: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华商报》是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主办的综合类城市生活报,日报对开60版,期发量60万份, 2006年广告收入约5亿元,是陕西(西安)地区发行量、广告收入和影响力最大的一份报纸。

  报社现有员工500多人,员工录用一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社实行广告代理制,建立了自己的“黄马甲”发行队伍,在完成报纸投递外,“黄马甲”发行网络还介入了其它配送业务和服务领域。

  《华商报》始终把“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近年来,报社还累计安排近3500名下岗职工再就业,累计上交国家税金3.6亿多元,成为西安市的纳税大户,并被分别评为陕西省和西安市“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和“著名商标”。

  2004年至2006年,在全国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的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上,《华商报》连续三届入围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20强,排位依次为第16位、第3位、第4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