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安中国移动奥运福娃乐园”开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6: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项经奥组委同意,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实施的“西安中国移动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乐园”9月27日上午10:00正式开园,作为世界奥运世上首次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题的移动式乐园,昨日在一开园就引起关注,数百小朋友更冒雨前来游玩,让整个乐园一开园就充满了欢声笑语。与福娃亲密合影、学习奥运知识、到三折幕影院看《福娃诞生记》、玩儿童蹦极……直至中午,众多小朋友冒雨游览兴致不减。

而从昨日起到10月3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东广场,游“福娃乐园”,了解和参与2008北京奥运将成为古城迎奥运活动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9月27日上午,众多小朋友一进乐园大门就被五颜六色的城堡和鸟巢所吸引,人群“炸”开了锅,因为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与福娃亲密接触,体验乐园的各个项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组书记马俊武先生等领导的讲话也言简意赅,乐园在10:30正式对外开放。当五个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装扮成的福娃从台上走来时,小朋友马上欢呼雀跃,围了上去手舞足蹈,欢跳起来。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东广场上,福娃乐园首次以最完整的面目出现在大家眼前,分为A区和B区两大部分,规模之大、游戏之多让人叹为观止。因为昨日下雨,个别软体游戏无法体验,但众多小朋友还是相继游览了奥运知识长廊,跟随讲解人员的步伐,一路指指点点,兴趣盎然。他们对奥运知识充满了兴趣。而在三折幕影院中,完美的视听体验也让小朋友们情不自禁地数次鼓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