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前希腊拳击冠军尤汉

  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拳击在希腊完成了一次完整的回归。这个诞生于古代希腊的运动,在英美等国一度成为最火爆的运动,现在,经过泰森、霍利菲尔德等众多职业拳击明星的影响,这项运动又一次受到希腊人的追捧,1997年,尤汉决定在雅典开办一家拳击俱乐部。

  现在,尤汉的俱乐部一共有700名会员,他们来自雅典的各行各业,有邮差,有警察,有银行职员,其中,尤汉也培养出不少拳击好手,现在台上训练的两位,就分别是希腊业余拳击锦标赛的冠军和季军。

  尤汉家里:在尤汉刚刚搬进不到一个月的新家里,我们见到了尤汉的妻子安娜,她曾经是一名希腊著名的女拳击手,与尤汉一样驰刹拳坛,但希腊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国家,安娜在与尤汉结婚后,彻底放弃了拳击运动,在家里相夫教子,维护着这个温馨的家庭。

  除了拳击,尤汉最大的爱好就是骑摩托车,这辆很旧的250CC摩托,曾经陪他穿越了大半个欧洲,行使了23000多公里,德国,挪威,瑞典,甚至还梦想着到中国,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也许会骑着这辆老爷摩托,穿越欧亚大陆,去中国观看拳击比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