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在所有的运动项目的教练中,也许担当风险最大的就是跳伞教练了。

因为,一旦疏忽失手,一个跳伞新手的性命就危在旦夕了。今天,我们来了一位新学员,尽管已经接受了地面训练,但是,空中跳伞还是第一次。因此,安吉拉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一切就绪后,安吉拉斯带领学生们开赴登机点,这是位于雅典东郊的一个军用机场,路上,安吉拉斯再三告诉我们,这个机场由于驻有希腊空军,因此,我们绝对不能拍摄那些战机,只能拍摄租用那里停机位的民用飞机。

  对于安吉拉斯来说,最欣慰的还是这位新学员的成功降落,对于他来说,希腊又多了一位能与他一起体验空中极度自由快乐的伙伴。安吉拉斯还有一个梦想,他诚恳地告诉我们,他想率领他们的专业跳伞队,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从中国的上空跳下,届时,他们将在空中展开一个巨大的纪念品,它象征着雅典与北京的友谊,来为北京2008喝彩!安吉拉斯,祝你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