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球巡回赛孙胜男失利自责 羽球邀请赛国手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23:3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昨天进入正赛第二日,6号种子孙胜男意外负于土耳其选手佩姆拉无缘晋级。

  前一天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孙胜男和季春美组合在先失一盘后又连追两盘,以2比1逆转取胜,两人在赛后也表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还能多多赢球。
但孙胜男昨天的比赛却正好掉了个个儿。首盘她以6比1轻松获胜,但佩姆拉在第二盘开

  

  当家国手皆参赛

  晨报讯(记者李莹)“好运北京”2007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将于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战,赛事为期5天。昨天,参加比赛的国家队、国家青年队、地方队员以及唯一一名来自国外的越南选手阮天明都来到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越南选手阮天明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四十一位,被列为本次比赛的男单四号种子,由于他是唯一一位参加本次赛事的国外选手,因此本次比赛基本上是一场中国队的“内战”。男单方面林丹、鲍春来、陈金都将参赛,陈郁因伤退出;女单方面张宁、谢杏芳、朱琳,男双蔡/付海峰等都将参加比赛。

  女垒挑战赛

  中国队首战惜败

  晨报讯(记者喻晓)倒数第二局扳平,最后一局又被对手超出,在昨天于丰体中心举行的国际女垒挑战赛揭幕战中,中国队就是这样以2比5遗憾地输给了加拿大队。

  由于正选投手吕伟受伤不能参赛,中国女队实力遭到重大打击。昨天担任主力投手的于汇莉虽然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还是送给了对手不少机会。第3局比赛中,加拿大队在前两棒连续被封杀的情况下,连续击出两个二垒安打攻下1分,第5局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分。没有气馁的中国姑娘在第6局中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成功占领了一、二垒,随后又击出精彩的二垒安打,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2比2平。然而第7局比赛,加拿大队第3棒和第4棒连续击出一垒安打,形成一、三垒有人的局面。加拿大队此后两棒分别击出一垒安打和三垒安打,连得3分后以5比2锁定胜局。

  “毕竟是首场比赛,队员们都还有些紧张,一些关键分没能把握好。”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在赛后说。由于是双循环赛制,今天中国队将迎来一天双赛的考验,上午对阵中国台北队,下午与澳大利亚队展开角逐。2比1胜出。孙胜男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极为不满,并将败因归结为发球环节,她表示:“这场球打得很烂!在技术发挥上还比较正常,但是发球太差。”

  值得一提的是,开赛两天以来,参赛选手对场地的感觉并不相同。有选手认为场地偏“快”,但也有人认为偏“慢”,孙胜男则属于后者。她表示:“这个球场打球有些"偏慢",我有点儿不适应。对方发球特别好,而我的发球却没能表现的像她那样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