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工大奥体馆今起接受测试 观赛可乘专线公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0:21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场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该体育馆将承担羽毛球和艺术体操两个大项的比赛。据介绍,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本次赛事将有国际羽联主席、亚羽联执行主席等7名国际羽联官员出席。
本次比赛将对2008年羽毛球比赛的竞赛组织、场馆设施、技术设备、场馆运营和体育展示、交通、安保等各项工作的运转进行全面测试。

  在观众观赛方面,此次测试赛每天将提供3000张门票对外销售,5天的票价从20元至150元不等,入场观众持一票最多可观看20余场比赛。而“好运北京”赛事公交专线(北京工业大学—大北窑桥南)也将在开赛前3个小时投入运营,收车时间为每天比赛结束后1个半小时,其间平均六至七分钟一趟车,全线共设六个站点。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丁淑莹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