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客投选全球公共交通最佳城市:香港名列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香港媒体报道,外地游客投选香港为全球公共交通系统最佳城市的第五位。

  全球最大型的免费旅游指南网站TripAdvisor,访问世界各地共八百名旅游人士,了解他们对不同公共交通系统的意见及使用情况。

结果发现,三成三人称放假期间会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三成半人则于消闲时间乘坐。约三分之一人表示,选用公共交通工具而放弃驾驶,是出于环保的考虑。

  四分之一受访者指公共交通系统是他们决定前往某地旅游的最主要考虑因素,当中四成三人认为公共交通系统最重要是四通八达,两成九则认为安全至上,一成七人则认为要接近他们下榻的地方。

  调查同时让受访者投选最佳、最安全及最洁净公共交通系统,结果伦敦获选为全世界公共交通系统最佳城市,香港排第五位;最佳的士服务五大城市中,香港同样获评为第五位。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