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 明确进度打响攻坚战(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13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滨海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滨海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海河东路地道施工现场
海河东路地道施工现场

  城建集团日前召开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誓师动员大会提出,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坚决打赢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攻坚战。

  天津站交通枢纽改造项目是二十项民心工程的重点项目。城建集团承担6个重要标段工程,加上海河赤峰桥工程和轻轨P标项目,共有8个标段,约15亿元的工程量,形成了一个U字形重点工程建设区域。城建集团负责人在誓师动员大会上明确了各项工程进度时间表:前广场年底以前完成广场中心岛和地下通道部分主体结构施工,周围环形结构部分2008年1月底以前完成主体结构;副广场与前广场通道10月底以前完成。

副广场年底前完成负一层,2008年3月份完成负二层,4月底完善出土口。五经路地道今年11月10日前完成京津城际铁路段和京山铁路导行段,12月底完成城际铁路支线段。李公楼立交明年春节前全部完工,其中,混凝土引桥部分10月底完成;钢结构部分和桥梁体系转换11月份完成。赤峰桥年内完成钢结构和塔柱结构施工,具备体系转换条件。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