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校奥运火炬护跑手开始选拔 莘莘学子传递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49 《体坛周报》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奥运火炬护跑手的选拔是奥运精神传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将选出最有资格的青年师生成为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护跑手,共同传递北京奥运的和谐与梦想。

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截止到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港澳台除外)中,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青年师生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代表着当代中国的精神风貌,也是传递奥运精神的重要力量。联想集团一直将传播奥运精神作为自己使命,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一部分,此次火炬护跑手选拔是联想履行使命重要表现。作为在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联想深知青年师生在未来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并以发展教育事业和培养青年师生为己任,联想期待通过此次选拔,激发全国高校青年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的热情和展现当代大学师生风采,也期望广大青年师生能以奥运匹克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探索和不断超越。共同点燃青春的激情,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