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联巡回赛 六号种子孙胜男首轮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关健词检索: 标题 全文

  ·中国新闻社主办 ·中国新闻网网络支持

  首 页

  北京筹备 中国军团 列强烽火 图片新闻 视频放送 媒体广场 中新视点 华媒看奥运

  体育论坛奥运之城比赛场馆奥运产业志愿服务奥运趣闻名人堂奥运日志知识问答外报连连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好运北京"网联巡回赛 六号种子孙胜男首轮出局

  2007年10月10日 14: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正选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了第二天比赛。
令人意外的是,女单6号种子孙胜男在首轮就出局。不过另一位中国选手周弈妙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日本选手滨村夏美晋级女单第二轮。

  孙胜男是以1比2(6比1、3比6、0比6)败给土耳其选手厄兹根,原本实力占优,而且开局很好的孙胜男竟落败着实令人意外。赛后她说:“确实打得很差,技术发挥还比较正常,但是发球太差。”相比之下,周弈妙的胜利也令人意外,她说:“我觉得主要赢在没压力,对方是种子,所以我一点都没有压力,而对方有点紧张。”(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