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各赛事临近尾声 台风罗莎未影响竞赛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4:45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俞剑)今天是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第八个竞赛日,各项竞赛临近尾声。在今天继续进行的16个比赛项目中,游泳、滚球、自行车、高尔夫、体操、举重、皮划艇、帆船、垒球、乒乓球、网球、排球、板球13个比赛项目将完成收官之战。因受台风影响而延迟比赛的田径、自行车、马术等项目,把延迟的部分合理安排在昨、今两天的赛程中,确保了各个项目能在预定时间内,安全有序地完赛。

  本届特奥会竞赛工作在遭遇台风“罗莎”影响后,及时启动预案,措施有力到位,截至昨天,本届特奥会的机能活动、龙舟、舞龙、手球、轮滑、篮球、马术、柔道、保龄球9个竞赛和表演项目均已顺利完成比赛。
  英国特奥运动员萨拉·安在柔道比赛中轻松取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孙中钦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