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环球游报:“和谐奥运爱心行”公益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7:43 环球游报

我来说两句

  “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 由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大型福娃捐赠暨百名将军书画公益拍卖活动,8月8日在北京湾别墅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拍卖了30多幅书画作品,作品全部由老外交官、老将军、老部长、老画家等创作。

  本次活动旨在以奥运福娃为载体弘扬奥运精神,以书画艺术创新活动形式,发挥老外交官、老将军、老部长、老画家的公益爱心,以奥运福娃为信物,捐赠一本书,寄语一句话,共栽一棵树,接对子,手拉手,为孩子们讲述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树立成长目标。

  (记者 曹喜蛙)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