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垒联主席满意赛场改善 再谈垒球回奥运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7:52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陈浩)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唐·波特来到“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的赛场,并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波特对北京丰台垒球场的改善非常满意,认为它足以胜任08奥运垒球比赛。
此外,波特也谈到垒球重回奥运的话题。

  谈到这次来华的感受,波特说:“在去年世锦赛之后再次来到这块场地,我看到这块08奥运赛场的有了积极的改变。去年世锦赛时,我们在这里发现一些小问题,国际垒联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建议。北京奥组委接受了我们的建议,并对这些问题作出了积极的改进。”

  “对于这些已经改进的问题,我们非常的满意。这块场地明年将会变得更加完善,可以满足球队、观众、媒体等方方面面的需求。我认为北京奥组委对场地工作非常的积极,将会取得圆满的成绩。”波特说。

  垒球项目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波特不忘提到垒球项目的回归。国际垒联的重返2016年奥运会计划将通过多项活动吸引国际奥委会的注意力,通过不懈的努力抓住每一次机会,争取让每一个从事垒球运动的人能圆了自己的奥运梦想。

  对于垒球重返奥运的困难之处,波特说:“垒球重返奥运要征服半数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让他们赞同这个议题。让这些委员能了解我们作出的工作、支持我们,是国际垒联的主要工作。垒球要和很多项目竞争奥运会席位,我们会尽可能的发动每一份力量,让垒球的影响更加广泛,争取完成重返奥运的目标。”

(责任编辑:丁伟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